我亦飘零久

【万里归途】小孩除夕要收红包吗

  半夜摸鱼,极短。

  爱看一些宗老师把成朗当小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——宗大伟向成朗挥了挥手,过来朗哥,给你个东西。

  他神神秘秘的拿出手机摁亮屏幕,把微信账单界面露给成朗看。刚老严在群里发红包,发了好几个呢,我抢的还挺多。宗大伟眯起眼睛,想不想要红包?

  


  夜风簌簌地往人脸上刮,两人身边的花坛上忽然窜起一束焰火。


  

  想,成朗点头,只要是你发的。


  那你叫声哥,宗大伟迫不及待,叫了给你包个大的。


  

  其实宗大伟早过了这么嬉皮笑脸逗小孩的年纪,成朗也很久不做乖乖跪着给人磕几个响头的那种孩子了。于是这话说出来,一瞬间两个人都有点怔愣。等宗大伟反应过来,早从皮夹里掏出几张红色的票子,捂热了往成朗手里塞。


  我还没叫呢,成朗眨了眨眼睛。他攥着宗老师的手,不接那钱,反而轻轻巧巧凑到人耳朵旁边,压着嗓子叫了一声。


  哥。

  这倒把宗大伟弄得不好意思了,打着哈哈说没事我就习惯逗亲戚家那孩子了。可是宗老师,成朗说,我又不是孩子。于是他又凑近,没轻没重地去含年长者的嘴唇。

  宗老师,他说,新年快乐啊,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热度(17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普萘洛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